芋头不好吃

放弃吧!短短的文字介绍不了优秀的自己!嘿嘿!

【团我】艹!今天我死了没有

      沙雕快穿文

    脏话预警,但已消音放心使用




   我,许可帆,学校大名鼎鼎校霸,手下小弟无数。在学校我说一别人不敢说二!




但,一个抓马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




我tm穿书了




我顶着我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,熬夜看完了《七个男人爱上我》又名《女配的一百八十种死法》玛丽苏爽文




女主爽没爽我不知道,女配倒是爽了

男主为了讨女主欢心变了法子来杀女配





而且.....这女配跟我同名




这你能忍吗?诶我不能

我就拿起了我的小键盘,哒哒哒




跟作者大战了八百回合




最终落得了一个这么下场,我穿书了

还得到了一个系统

1123


(嘿嘿小三!)




/请你端庄!宿主/




/你有辱骂系统的行为/




(好了,我也不是没看过这种快穿文。说吧!要我攻略谁?)




/emm....要你活下去/





(神tm活下去)





我再一看镜子,好嘛着惨白的妆容,不禁让我想起来我看的电视剧《倩女幽魂》好嘛合着我是穿到了和我同名的女配身上





再说了我可是会点功夫的!就这?老娘高低给你整几个男人回来!





/你最好是/





(你叫对你宿主的不信任!差评!)





/............/





好了!你许姐现在要看看这小姑娘长啥样了!






亮个相吧!小宝贝!





哇塞!这肤白貌美的小宝贝是我吗?啧啧啧这欧式双眼皮,卡姿兰大眼睛!这嘟嘟唇!特别是这这这前凸后翘的身材,🐻前这两坨沉甸甸的肉





这是c吧......来自之前a的苦恼





女配多好啊……就是有了双手,买了化妆品,就往脸上糊





啧啧啧,这颜值我高低给你拐两男人回来




到了这个家到处去看了看




笑死!迷路了



这是个大大大大豪宅吧!原来小说照镜现实是这种感觉

啧!男主真没眼光,要我我都跟她跑,谁会跟钱过不去啊!接着我就完美的撞进了一个胸膛里






“啊!眼瞎啊!”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双充满戾气的眼神




“你又搞什么鬼!我警告你离我远一点!”之后就把我往后一推,但看到许可帆的脸时还是有些微微一愣


提示

人物资料:

姓名:刘耀文

身份:你的未婚夫

讨厌值:100

最后怎么搞死女配的:用火活活烧死



(靠北!这个腿长的大帅比这么狠的吗?火烧诶!)

(还有!讨厌值是什么?不都是只有好感度吗???)




/呃...好感度过低,所以为你换成了讨厌值/


(艹)


呵,小p孩一个!跟你许姐斗!还早的的很呢!




“哟哟哟,瞎子一个!我不看路!你也不看的啊!这么大个人在这你看不到,硬往这撞!”




刘耀文眼色暗了暗

“呵,小矮子,你再长矮点,我都看不见你!”




你许姐是谁啊!会生这气吗?


答案是no!


宰相肚里能撑船!


直接抓着小屁孩的衣服就往下按,知道距离他的脸只有一个拳头不到的距离


“听着!追老娘从这里排到了法国!我以前眼瞎了才看上了你!”又一把把他推了回去



帅气的绕过了他走了


(怎么样?老娘帅不?)


/呵...多少有点毛病/



刘耀文讨厌值下降到80


(k!nm这人喜欢找虐?)


(他多少有点毛病)



“什么玩意儿?”许姐小声bb着

/听着,如果你再不去学校的话......你就要迟到了!/


(靠北!你怎么不早说啊!!)


/你也没问啊?/


(kkkkkkkkkkkk)


/文明用语~/




于是许姐用风一样的速度跑到了学校,连同行了刘耀文都没看见他


刘耀文os:什么大黑耗子跑过去了?



很好,经过许姐的努力!还是很完美的....迟到了


张真源拿着小本本站在了校门口,一脸黑线的看着许可帆


人物资料

姓名:张真源

身份:学生会会长

讨厌值:70

最后怎么搞死女配的:推到河里淹死的


(不对啊!我又是火烧又是推河的,咋的?我是有复活甲吗??)


/呃...准确的来说是的...这也是作者的一个bug/


/作者为了让男女主增进感情,让你有了不死的权利/


/你会感觉到疼痛......../


(好家伙,好一个bug啊!!!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发出来试试水吧!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