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头不好吃

放弃吧!短短的文字介绍不了优秀的自己!嘿嘿!

【团我】艹!今天我死了没有(2)

      沙雕快穿文

    脏话预警,但已消音放心使用


迟到被抓了个正着还能怎么办呢?




(要不....直接不上课了,撬课吧)




/宿主!请收起你的奇思妙想!/




就这样,我当着张真源这个学生会会长的面,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




“拜拜了您嘞!”直接走了,无视了后面张真源的黑脸




这p学爱上不上!老娘可不想再听那数学老师唐僧念经!

越听我越像王八




嗯.....那现在我可以去哪里呢?!

/左转,再直走!/


(咋的?)


/1123地图持续为您导航/



诶等等!有牛肉面馆诶!

我的手脚不受控制了!直接偏离导航直奔牛肉面馆


/你已偏离导航!大哥!很重要的事情啊!待会吃不行啊!!!/



(emmm....如果我说是脚自己不受控制你信吗?)



行吧,我就跟着1123的提示来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只见那一个小小的巷子竟然能容下20几个人!


(这不科学啊!?)


/请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有一个男主上好嘛?/


(呵呵)


人物资料:

姓名:丁程鑫

身份:学校的校霸

讨厌值:50

最后怎么杀死女配的:活埋



(啊这...活埋?!啧啧啧残忍的男仁~)




于是我就跳上了楼顶,在了一个绝佳的位置看戏

(诶!1123能开个外挂吗?)





 /教会你武功?/





(不,腾空变出来爆米花🍿️和可乐来!)




/........不能!!!/





好的!现在让许姐为你们实时报道现场的情况!目前丁程鑫他被许多个人围攻还气势汹汹!对面的小混混有挑衅的行为!




(打起来!打起来!!)




/这时候你不应该是去劝阻吗?/





(嘿嘿..衣服撕掉.....嘿嘿......)





/........宿主........请你矜持!请你端庄!广大人民看着呢!/




诶哟!现在对方的小混混出手了!啧啧啧瞧那五颜六色的头型!刚从理发店里出来的吗?就怕下一句话是:“洗剪吹了解一下|”



粉头发混混左勾拳,右勾拳!再来一个黑虎掏心!

看来还是学过的!可是都被丁程鑫完美的躲过了!漂亮!



几十个回合下来,目前丁程鑫那方竟然败下阵来!

看来只能老娘出场了!



嗖—的一声就跳了下去。

嗯哼!软乎乎的



嗯?地怎么是软的?!?!



再一看脚底下,哦~小粉毛



“不好意思啦!”可帆笑眯眯的看着对方那黑的白的紫的绿的蓝的头发



小粉毛挣扎着站了起来,对着丁程鑫大叫:“好哇!你敢叫外援!”


丁程鑫活动了下手腕,摇了摇头


“她不是我叫的”


我没听完他们说话就打了起来


三两下就解决掉了那些杀马特们



“确实我不是他们叫过来的!老娘是上天派来收了你们这些个妖孽的!”



 /厉害啊!宿主/



(那是也不看看是谁?)



但是背后的那一双狐狸眼盯的目光太过于炽热,导致我背后感觉凉飕飕的



再看!再看!就把你喝掉!



“干嘛?没见过美女?”


我一脸嫌弃的看着他

他上下打量了我

“你?许可帆?”



“不然嘞?我是你爹吗?”



/讨厌值下降20,目前讨厌值为:30/



(霍!看脸的生物)



我在回过神来,打量着丁程鑫


嗯...确实帅!


不过啧啧啧,胳膊上的淤青,确实有些破坏风景

于是许可帆走向了丁程鑫


“你..干嘛?”



“别吵吵!”便像一个百变宝盒一样变出了红花油,抓住了他的手,给他上药。



突如其来的触感也让丁程鑫下意识的挣扎,结果被许姐一用力.......


“嘶—————”


“活该!”


红花油涂完后手臂上凉丝丝的,指间触碰皮肤的触感也还有余温。丁程鑫有也发愣,脸颊也泛起了淡淡的红晕



讨厌值下降⬇️30,现在为零

恭喜宿主开启好感度通道

目前好感度为:30



???


???



(为毛好感度怎么一下子就提升了三十?)


/呃...忘了告诉你,讨厌值下降的同时也会有好感度上升的现象/



/也就是说也会有又爱又恨这一种情绪/



(..........哟呵!又爱又恨?还挺复杂)




“你.......”丁程鑫欲言又止,想说什么




“不用谢,100元!救死扶伤费用!微信还是支付宝?”




/宿主,我亲眼看到周围的粉红色泡泡被你亲手戳破了/





这下轮到丁程鑫无语了,手指敲了下许可帆的脑门儿

“小财迷!”

“嘿!请吃饭也行啊!”许姐还是不服的说道




/饭桶!木头!/


(啧!你不懂!这样才有更多的相处机会啊!!)


/这么说.....你很懂嘛~/


(是的呢~)


/呕—/



见丁程鑫还没有答应,便直接拽着他走了。

直奔刚刚路过的那一家牛油面馆


牛肉面馆~我来了~


/emmm...我觉得吃才是你的目的/



“嘶溜~嘶溜~”


哇~牛肉面好好吃啊~


/宿主~注意你的形象~丁程鑫还在呢~/


(你能吧波浪线去掉吗?)


/你先开始的/



丁程鑫就这么看着许可帆吃面,吃的满嘴都是,狼吞虎咽,好像十年没有吃饭一样


“噗呲—”之后就收到了许姐杀人的目光




(你说在这个世界杀人,蹲局子了会存档重来吗?)


   


   /stop!你的想法很危险!👀/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69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